确保端午节前后道路交通安全 射洪交警约谈教育企业安全负责人

www.scol.com.cn (2019-06-06 10:4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余海潮 记者 欧欢)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端午节前后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迎庆2号”专项行动,积极开展重点车辆及驾驶人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力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重管办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公共应用平台,对辖区内富临运业集团、平安制氧厂、公汽公司等重点企业车辆及驾驶人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清查。其中,所属富临运业集团车辆违法未处理17辆;所属平安制氧厂车辆违法未处理1辆、逾期未检验1辆。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立即抄告富临运业集团、平安制氧厂,并约谈教育企业安全负责人,要求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务必针对违章较多的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必要时清退。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督促整改车辆及驾驶人各类隐患并办理相关车管业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