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好司机吗?寻找射洪好司机活动邀你来参加

www.scol.com.cn (2019-06-06 21:4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欧欢)6月6日,记者从遂宁市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由射洪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公安交警大队、县文明办等单位承办的“建国70周年交通文明行”暨“寻找射洪好司机”活动已于5月31日正式启动。

“寻找射洪好司机”活动主要面向射洪从事营运车辆驾驶的在岗客货运输企业驾驶员、驾校教练员以及公交、出租车驾驶员和全县各单位驾驶员、驾龄三年以上的私家车驾驶员。评选标准包括遵纪守礼、文明驾驶、道德品质等方面内容。

“该活动旨在深入寻找和挖掘射洪好司机,树立文明交通行为典范,传播射洪好司机谦恭有礼、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的文明交通理念。”射洪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介绍,本次活动共分为宣传启动、申报推荐和评选表彰3个阶段。

6月至7月,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8月至9月将通过候选人初审、射洪县公安交警大队交通违法(事故)审核,确定20名入围候选人,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最终产生10名“射洪好司机”,在“9.20”公民道德宣传日期间举行颁奖典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