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天仙镇开展贫困人口慢性病门诊维持治疗认定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06 17:2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何明 记者 刘静)6月4日,射洪县天仙镇人民政府和天仙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慢性病门诊维持治疗集中认定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天仙镇扶贫办主任何明就慢性病申报的相关要求、流程和费用报销等政策进行了讲解,明确了村干部和村医工作职责和具体时间要求。天仙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陈志坚就28种慢性病病种及认定标准进行了集中讲解。

天仙镇党委书记李胜要求,各村要做好宣传,通过村民代表大会、分社小会、农民夜校、入户走访等方式宣传到位;要注重工作质量,对于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口做到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开展摸排,切实解决贫困群众“一超六有”中的短板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