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司法局举办社会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6-06 17:2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刘思言 记者 刘静)为提升司法行政队伍规范化、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水平,增强基层一线的工作力量,6月4日,射洪县司法局举办社会工作者业务培训会,片区司法所负责人及社会工作者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围绕信息化、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4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技能技巧讲解。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仔细做好学习记录。

会上,射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志对全体社会工作者在工作中付出的辛劳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工作开展和纪律作风方面提出了希望。他强调,社会工作者要增强工作信心,将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放在首位,把责任落在实处;要加强学习、戒浮躁,提高业务水平;要讲政治、守纪律,服从组织,听从指挥,清清白白做人;要勤动脑,争创新,努力增强工作创新意识。

据了解,目前,社会工作者已经成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社会工作者对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的全面认识,更规范了社会工作者队伍管理。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每季度对社会工作者进行业务培训,形成常态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