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生态环境局举行“6·5”世界环境日新闻发布会

www.scol.com.cn (2019-06-06 17:1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记者 刘静)6月4日下午,射洪县生态环境局举行2019年“6·5”世界环境日新闻发布会。会议发布了2019年1-5月射洪县生态环境质量状况,通报了遂宁市射洪生态环境局2019年1-5月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射洪县内外多家新闻媒体出席发布会。

发布情况表明,2019年1-5月射洪环境质量总体保持良好,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3.69,同比降低8.7%,环境空气综合污染程度降低。县城区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龙滩村监测断面,1-5月水质实测类别中,优于规定类别(Ⅲ类)的水期占比为100.0%,水质状况为优。1-5月,射洪生态环境局主要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整改中省市环保督查问题、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污染源普查、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等5个方面开展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

在答记者问环节,射洪县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还对环境质量相关问题和市民较为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