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副县长田斌调研文升乡集镇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22 16:0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谢维 实习记者 杰莫)5月13日下午,遂宁射洪县副县长田斌带领县府外网办、城管执法局一行五人调研文升乡集镇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工作。

田斌首先来到集镇污水处理工程的施工现场,听取了乡党委书记邱明亮关于集镇污水处理工程的介绍。随后,田斌一行又来到文星集镇小学桥,实地查看了集镇上游水环境情况。

在听取文升乡集镇污水处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和实地视察集镇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后,田斌对文升乡集镇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快集镇污水处理工程施工进度;二要保证集镇污水处理工程施工质量;三要保障汛期集镇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安全。

文升乡党委书记邱明亮表示,将一定把文升乡集镇污水处理这一民生工程做实、做细、做好,使文升集镇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