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卫健局组织看望慰问文升学校贫困留守儿童

www.scol.com.cn (2019-05-22 15:5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任清 实习记者 杰莫)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是社会的责任。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5月21日上午,射洪县卫健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先武一行四人在文升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文升学校,看望慰问贫困学生,向所有孩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20位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每人送去了价值200元的书包、文具、课外书等学习用品,给孩子们带来了关爱,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杨先武与贫困留守儿童亲切交谈,勉励孩子们树立目标,勤奋学习、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努力让自己成长为祖国事业的接班人。

随后,杨先武还详细了解了学校留守儿童情况,要求学校和广大教师切实负起责任,关心每一个孩子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努力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