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青堤乡举行“回家行动”暨传承优良家风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25 16:2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刘庆一 见习记者 刘静)阳春三月,伴着绵绵的春雨,射洪县青堤乡新黄村迎来了“回家行动”暨传承优良家风活动,50余名群众准时到会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邀请的授课老师生动形象的给大家讲了“如何处好婆媳关系”、“老年人如何带好孙子”和“好的言行才能带出好孩子”等内容,课堂上大家听得格外认真。乡妇联主席蒲凤清向大家讲述了青堤乡“好家风示范户”,新黄村的陈金芬和唐才芝两家的故事,用群众身边的例子向大家阐述传承优良家风对一个家庭的重要性。

家风建设是推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引领妇女群众和家庭身体力行,做传承好家风的参与者,鼓励大家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携手共建,共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