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召开行业场所业主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25 15:5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番 记者 欧欢)近日,为扎实推进行业场所管理工作,维护社会治安,进一步落实实名制工作。3月21日,射洪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组织辖区旅店、网吧业主共60余人召开了2019年一季度行业场所业主会。

会上,城南派出所民警组织业主学习了《2019年1-2月份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运用情况通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及《四川省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该派出所所长结合法律法规及现实情况向参会业主提出要求,一是各旅店网吧必须做到“一人一证、人证合一、准确登记、及时退房”的标准;二是依法经营,杜绝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证为消费者刷卡上网、登记住宿;三是对境外人员的入住信息要及时登记上传,并及时上报派出所;四是持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及治安防范。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强化了对城南所辖区行业场所的监管力度,提升了治安等级,增强了业主法制意识,进一步维护了辖区的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