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委常委、副县长田斌带队检查天仙镇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5 14:5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杜李 见习记者 刘静)3月19日,射洪县委常委、副县长田斌带队,对天仙学校、敬老院的食品安全工作和天仙镇医院的特种设备进行了检查。

在天仙学校食堂,田斌指出,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中最重要的工作,事关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一定要严格隐患排查、解决实际问题,建立长效机制,让孩子们吃得安全健康。

在天仙敬老院食堂,田斌说,养老院是体现党和政府关心老年人晚年生活的重要机构,乡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责,要让老年人感到幸福、感到温暖。

在天仙医院,田斌查看了特种设备的使用情况,他强调,使用特种设备一定要按安全流程进行使用,做好安全检查台账,定期对设备进行检查维护,要实现专人管理。

期间,田斌要求天仙镇党委、政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承担好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