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3-25 14:5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罗和松 见习记者 刘静)日前,射洪县教体局在射洪县教师培训学校召开教育系统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队员培训会,教育系统派出的56名工作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射洪县职教中心主任朱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驻村工作队优秀代表韩熠分享了驻村工作心得,职教办副主任任富进行了脱贫攻坚业务培训,政工股股长郑玮组织学习了驻村工作队员管理细则。

朱涛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员过去的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问题,要求驻村队员一要加强策学习,熟悉脱贫攻坚业务;二要务实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三要树好形象,严格遵守“八个严禁”。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作队员扶贫政策水平,增强了扶贫业务能力,强化了扶贫紧迫意识,为全面完成脱贫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