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交警破获一起驾考科目考试作弊案

www.scol.com.cn (2019-03-21 17:3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曾运运 记者 欧欢)作为驾驶人源头监管部门,射洪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严把受理审核和考试监督关,坚决杜绝考场出现各类作弊行为,全力为社会输送合格驾驶人。近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通过认真开展考试巡查工作,查获一起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小型汽车科目一理论考试案件。

3月20日上午,在该县车管所科目一考试室,细心的监考民警发现某驾校学员程某神色紧张,眼神飘忽不定。进一步观察发现,程某的耳朵中好像塞进了什么东西,随即对程某进行询问并详细查看,发现程某的耳朵里有耳麦,腰上绑着发射接收器,他身上的格子衬衣口子进行了改装,安装了微型摄像头。

民警立即将该考生身上作弊工具进行收缴并进行了人员控制,并将情况马上上报该县车管所分管领导和所领导,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马钧、所长刘辉在接到这一报告后,立即组织车管所民警兵分两路在考场周围进行摸排巡查,当场抓获正在考场外为程某提供作弊信息的犯罪嫌疑人肖某金(男,55岁,德阳市罗江县人),并收缴多款高科技作弊工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射洪县太和派出所,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