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车管所召开考试员廉政教育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3-21 17:2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3月20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召开考试员廉政教育工作会,该车管所所长刘辉、副所长何益、全体考试岗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刘辉通报了遂宁市交警支队督查组检查考场工作时发现的问题,并就如何提高考试效率、减少管理漏洞与参会民(辅)警进行了沟通交流。

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马钧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正考纪考风。考试员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考试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考试工作规范要求开展考试工作,做到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树立良好形象;二是严格监督管理。考试员要恪守职业纪律,严把考试关口,相互监督管理,与驾校、社会化考场工作人员保持距离,与非法中介划清界线,不参与任何考试舞弊、非法利益输送等违法违规行为;三是提高服务质量。及时了解群众的想法,解决群众在考试期间存在困难,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提供快捷、高效、方便的考试服务,促进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