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警保法制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9-03-21 17:2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王菊 记者 欧欢)3月18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警保法制支部在该局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出席会议,警保法制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警保法制支部各委员分别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合格党员的标准》《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该支部副书记敬兴科对《“查问题、严纪律、强管理、讲担当”教育整顿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支部书记罗仁强对2018年党建工作作述职报告,就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上,陈良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他指出,党建工作是公安工作的重要任务,支部要积极对照剖析材料将问题整改到位。他强调,一是思想建设不放松。抓牢队伍思想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常态性的工作任务,支部要以“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活动为导向,强化支部党员民警的政治思想教育;二是原则坚守不放松。警务保障室和法制大队对全局工作进行服务,同时也具有高风险性,在平时工作中务必要做到“讲原则、有立场”,始终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严守纪律红线;三是工作落实不放松。以“服务全局、提升公安工作效能”为目标,积极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始终以公安工作大局为主,不挑轻避重,充分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彰显出支部特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