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乙镇召开大春生产及产业扶贫现场会

www.scol.com.cn (2019-03-21 16:4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张本超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3月19日,射洪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黎云凯带领全县各乡镇分管农业负责人、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和县级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太乙镇任家沟村召开射洪县大春生产及产业扶贫现场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无人机统防统治小麦条锈病、无人机播种现场,工厂化育秧中心、川薯“294”育苗培育、旱地“双三0”菜玉豆套作及社会化服务阵地建设等。

黎云凯询问了阵地运转模式、信息传递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他强调,农民增收是脱贫攻坚、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的落脚点,是产业发展的基础。各乡镇要找准现代农业的出路,推动社会化服务农业生产模式。利用机械化技术,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劳动生产率,创造现有资源效益最大化,促进全县农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