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召开2019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21 16:3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蔡春花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3月19日上午,射洪县召开2019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传达贯彻全国和省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射洪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黎云凯,射洪县政府副县长何小江,射洪县政协副主席李毅出席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县直相关部门交通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何小江主持。

会上,交运局副局长王宏传达了全国及省、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冷芳华对2018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公路养护管理、加快运输转型升级、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推进绿色智慧发展、推进安全和谐发展、突出全面从严治党7个方面对2019年交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射洪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黎云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交通运输发展的信心,准确判断形势,紧紧抓住机遇,科学谋划发展,高位推进射洪县“交通基础改善年”行动重点项目;要规划好、争取好、建设好、管理好、保护好,推动实施一批补短板、增后劲的重点交通项目,着力构建布局完善、互联互通、安全可靠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体系;要高质量建设、高效率管理、高水平养护、高效益运营、高投入保障,办实办好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保持全县交通运输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态势。

最后,射洪县政府副县长何小江要求与会各部门会后要组织好对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工作,落实好会议做出的安排部署和确定的重点任务、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各项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大力培养专业人才,切实推动“交通基础改善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