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教导员赵晓梅督导检查射洪车管业务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0 16:0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孙红梅记者 欧欢)3月15日上午,遂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教导员赵晓梅,率队到射洪交警大队车管所督导检查近期车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射洪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马钧、车管所长刘辉陪同检查。

赵晓梅一行检查了小车科目一、二考场的业务开展及考场秩序等情况,实地查看了车管业务大厅办事窗口、导办咨询台。

在听取了刘辉对车管业务的工作汇报后,赵晓梅对突击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交流,给予工作建议,指出整改重点,并结合大队实际,对下步车驾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照部交管局《关于暗访检查公安交管“放管服”20项改革措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的通报》情况,结合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办理服务,最大限度地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二是要加强网络安全,特别是加强数字证书的管理,规范数字证书使用,严格落实“谁使用、谁签字”原则,坚决杜绝利用数字证书查询与工作无关信息,确保公民信息安全;三是要充分做好车驾管各业务工作宣传推广,耐心做好群众业务办理宣传、解释工作,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四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坚定政治立场,杜绝不作为、乱作为,违规办理车驾管业务的行为发生,树立窗口部门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