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政协副主席胡家正到太乙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0 10:1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陈刚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3月14日上午,遂宁市政协副主席胡家正深入射洪县太乙镇任家沟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胡家正一行与镇村干部细心座谈,认真听取了太乙镇任家沟村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规划及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对太乙镇即将推出的贫困户考核积分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贫困户感恩教育就是应该有新举措、新方式。

座谈会上,胡家正还重点了解了2019年即将脱贫的16户的“一超六有”情况;2019年脱贫规划中基础建设的资金落实情况和建设进度等。

胡家正对任家沟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镇村干部、帮扶单位共同努力,坚定信心,做好贫困户的感恩主题教育,以保证2019年任家沟村能顺利退出贫困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