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遂宁分行为客户兑换万枚硬币获赞誉

www.scol.com.cn (2019-03-18 17:1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据悉,近日工行遂宁分行营业室迎来了一位提着几大口袋一角硬币的客户,欲将硬币兑换成纸币,柜员热情接待了她。经网点值班人员了解,得知该客户开了个小超市,平时积攒下来许多硬币,谁知抱着沉甸甸的硬币连续跑了附近的几家银行都被告知业务忙、人手少暂时不能兑换。客户很无奈,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来到工行。听到客户这么一说,该行网点负责人马上答复客户:这钱我们工行收!随后立刻安排人员清点硬币。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客户硬币清点完毕,共12000多枚。当现金柜员将兑换好的整钱交到客户的手里时,客户感动得连声道谢。

近年来,工行遂宁分行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用优质服务回馈广大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以打造人民满意银行为目标,不断完善服务管理举措,持续改善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