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巴中考察团到遂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考察学习

www.scol.com.cn (2019-03-18 14:1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杨丽瑾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3月13日上午,由绵阳市科技局、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一行20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射洪,对遂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参观考察。射洪县政府副县长蒋桂彬、县政府机关党委书记蒋彬、县科知中心主任胡海和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本堂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园区双创中心、五斗米公司、瞿河乡高家沟、螺湖半岛等地。在园区双创中心,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园区总体规划、运行机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在五斗米公司,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公司调味料生产车间,听取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在瞿河乡高家沟村,考察团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果树水肥一体化设施优点;最后,考察团参观了螺湖半岛国际养老度假区。

座谈会上,射洪副县长蒋桂彬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及发展情况,并对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迎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验收工作为契机,友邻单位间能互相学习借鉴,高位推进园区提档升级。绵阳市科技局熊仪江局长和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赵志鑫主任对农科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分别介绍了绵阳、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基本情况及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