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陈古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14 11:3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李涛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3月13日,射洪县陈古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指出,2018年是推进陈古镇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全镇上下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强化执行,重点抓好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和贫困人口脱贫退出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一年来,城乡面貌显著改善,社会事业显著进步,自身建设也不断加强。下一步,全镇各部门和村(社区)要继续围绕既定目标,优化工作思路,把握问题导向,精准方法措施,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紧紧围绕“竭力争当五先锋”做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持续推动陈古镇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后,陈古镇党委书记胡光文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会议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地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展示了镇人大代表心系人民、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围绕代表怎样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履职尽责,充实自我,在发挥作用上做新表率;二是胸怀天下,立足陈古,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严于律已,在守纪律、讲规距、学政策上做“排头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