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司法局到射洪开展司法行政工作调研

www.scol.com.cn (2019-03-14 11:1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任丽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3月13日,遂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勉光一行到射洪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射洪县副县长陈良、司法局局长刘正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去到大榆司法所、玉太司法所及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调研,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现场抽查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点验,观看了矫正中心对服刑人员实时定位演示。温勉光对射洪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重新组建的司法局要再接再厉、上下一条心,转变新观念、立足新职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当好参谋助手。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射洪县司法局就机构改革后如何围绕统筹协调法治工作,发挥好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职能进行了深入探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