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太乙镇顺利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14 11:1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甘孝梅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3月11日,射洪县太乙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太乙镇人大主席曾永先主持,太乙镇班子成员、镇干部、太乙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村两委干部共50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太乙镇政府工作报告》和《太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关于2018年太乙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2018年太乙镇人民政府认真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农村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开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工作,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呈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镇人大主席团积极调研全镇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为决战全面小康营造良好的环境。镇财政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较好,保证了公共服务、社会保障等各项支出。大会分团讨论了三个工作报告,提出建议意见12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