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万林乡召开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3-14 10:0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严肃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3月12日,射洪县万林乡2019年农村工作会暨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大会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

会上,万林乡党委、政府表彰了在2018年农村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并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继续发挥优势,大胆探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万林乡党委副书记何平对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现场与贫困村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脱贫攻坚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万林副乡长刘晓东对2019年“三农”工作、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治理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为乡村振兴打下基础。

万林党委书记邹文才结合市县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乡上下都要深刻认识“三农”工作的重要地位,切实贯彻好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号召全乡干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