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沱牌镇召开 “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9-03-14 10:0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唐楷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3月11日上午,射洪县沱牌镇召开“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沱牌镇党委书记赵东主持会议,沱牌镇镇纪委书记郭友组织学习了《中共射洪县纪委、射洪县监察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举一反三,坚定不移抓好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好转。要明确内容,禁止在公务时间和公务场所,或下基层调研和工作时,违规赌博;禁止与管理服务对象进行赌博;禁止赌博或聚众赌博,挪用公款赌博,给赌博活动充当“保护伞”、提供场所或其他便利条件;禁止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打底”钱,或与管理服务对象打“业务牌”,通过赌博敛财、索贿行贿受贿。

会议强调,要突出教育引导,开展自查自纠;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强联防联控;要深挖问题线索,狠抓查处落实。

会上,全体镇干部还签订了射洪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拒赌防腐承诺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