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太乙镇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1-16 16:3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王蕾 记者 李琴芳)为切实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1月9日上午,射洪县太乙镇党委书记黄勇组织12名支部书记、2名镇直单位负责人,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太乙镇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黄帅主持会议。

黄勇对本次会议提出要求,要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讲真话不讲套话,讲实话不讲虚话,本着对全镇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联系各方面工作实际,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帮助领导班子会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好。

会上,14名参会人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就全面从严治党、打赢脱贫攻坚战、壮大集体经济、引进和留住人才等先后发言,建言献策,共收集意见和建议15条。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黄勇说,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对镇领导干部查找不足、完善思路、谋划整改,切实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作用,为镇党委政府会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各方面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

黄勇表示,镇党委政府会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谋实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