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文彬率队调研城区交通疏堵保畅工作

2019-01-16 10:0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1月14日,射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文彬、副县长邹清率县射洪县目标督察室、机关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射洪城区交通疏堵保畅工作,射洪县公安局、交运局、执法局、住建局、城投公司、子昂、平安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期间,杨文彬一行先后前往射洪新伯玉路、滨涪路、武安河街、太和大道等路段,实地查看了周边人车流量和道路通行情况,询问了交通组织和安全保畅等相关工作,射洪交警大队队长黄维军就宣传提示、疏堵保畅、执法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文彬指出:春节临近,辖区人车流量大幅增加,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要清醒认识今年春节城区交通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城区疏堵保畅工作,坚决防止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发生,全力以赴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文彬还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春节期间城区疏堵保畅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城区交通疏堵保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千方百计,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城区交通秩序井然有序;三是强化履职尽责,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优化公交线路,规范短途客车站外停车上客,提供停车场地,严格执法管理;四是强化组织领导,逗硬考核奖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