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交警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9-01-16 09:5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1月11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该大队领导、中层干部、部分民警、辅警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带领大家重温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纪律条令,并传达了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全面迎接新形势下公安交管工作新挑战、新要求。

黄维军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要以“更高地定位、更严的要求、更大的责任”来认识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守底线和红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树立形象标杆,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督查工作机制,开展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常态化推进正风肃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风化俗成;要认真抓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落实,层层开展廉政谈心谈话,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深化廉情预警机制建设,注重抓小抓早,动态开展岗位风险排查,切实从源头做好防控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警责任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