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兴深入射洪县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11 20:1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冯光明 记者 欧欢)近日,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申长兴率领该局督察支队、刑侦支队、国保支队及扫黑办相关负责人,深入射洪县公安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申长兴一行首先深入射洪县公安局金华派出所、城南派出所进行督导检查,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资料,并与民警就专项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陈良关于射洪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申长兴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射洪县局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下,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县刑事案件发案率持续下降,重大恶性刑事案件零发生,社会治安形势明显好转。

就下一步工作,申长兴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斗争信心。在看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坚定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客观审视形势,保持清醒头脑。要清醒的认识到扫黑除恶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繁重,工作还存在很多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变换打击策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突出责任担当,政治站位再提高,突出基层基础,摸排核查再加劲,围绕中心工作,破案攻坚再发力,突出综合治理,延伸打击再加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