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汤军暗访射洪“百日安全”暨“冬攻”系列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1-11 20:1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1月10日,遂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汤军带领该支队法宣科科长易灵,暗访检查射洪交警大队“百日安全”暨“冬攻”系列专项行动。

期间,汤军一行先后到射洪县南泉寺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和射洪交警大队车管所,突击检查了LED宣传标语播放和数字证书管理情况,查看了勤务台账和数字证书管理台账,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关于隐患排查、路面管控、宣传教育、违法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就进一步推进“百日安全”专项行动,汤军提出要求:要增强保密意识。牢记公安内网信息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底线思维和保密意识,坚决杜绝“一机两用”和使用公安数字证书查询非工作范围信息等情况发生,确保内网信息安全;要加强路面管控。要进一步加强国省道、县乡道路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超员、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假牌套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依托电台、电视台、双微、LED平台开展交管动态宣传、交通违法曝光、恶劣天气预警等,提高专项整治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奠定良好舆论基础;要加强安全防护。冬季阴雨、浓雾等恶劣天气增多,要扎实落实路面执勤执法工作相关要求,规范设置检查卡点,配备齐全安全防护装备,保障民(辅)警执勤安全。

当天,汤军一行还查看了射洪交警大队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安装情况,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