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110宣传日” 射洪交警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11 20:0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做好冬季事故预防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射洪公安交警大队以“110宣传日”为契机,扎实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月10日上午九点,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刑侦、经侦、禁毒、治安大队、派出所等部门在射洪县汇星百货集中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对过往的群众开展宣传教育,讲解冬季阴雨、浓雾等恶劣天气出行注意事项及发生交通事故后处置流程,并耐心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同时,结合近期开展的“百日安全”、“酒驾、毒驾集中整治”、“面包车交通安全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针对性讲解了酒驾、毒驾、超员、超速、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引导群众在日常交通参与中摒弃交通陋习,规范自身行为,远离交通违法,共同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活动中,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教育60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此次活动,充分密切了警民关系,切实营造了文明交通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