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执法行动在射洪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9-01-04 16:1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胥执光 记者 李琴芳)2018年12月29日,由射洪县农业局承办的遂宁市2019年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执法行动启动仪式在射洪县未来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由遂宁市农业局农业执法支队队长邓霞主持。遂宁市农业局副局长蒋惜春,射洪县副县长何小江,射洪县农业局局长李青,遂宁市农业局水产站站长邹芳,各区县农业局分管领导及执法大队队长等三百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蒋惜春肯定了全市农业部门在打击非法捕捞行动中取得的成果,并强调各级渔政执法部门要加强与公安、水利、交通、环保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坚决打击非法捕捞行为;要发动群众和社会团队参与,共同监督;要走进捕捞从业群体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高认知。

何小江在讲话中表示,射洪县将充分凝聚执法力量,加大渔政执法力度,调动执法主观能动性,以雷霆之势,打击非法捕捞行为,为渔业资源良序发展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开始前,射洪县农业局组织县域范围内捕捞从业人员观看打击非法捕捞宣传片,并签订承诺书进行集体宣誓。对非法捕捞没收缴获物品展示和集中销毁,以强硬的姿态表明打击非法捕捞的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