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天仙镇:法治保障促攻坚以购助扶促增收

www.scol.com.cn (2018-12-13 15:2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何明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何明 记者 谭钦怡)12月11日, 由射洪县天仙镇党委政府联合射洪县司法局牵头,组织帮扶单位6个在省级贫困村文武石村文化广场开展2018年度法治保障脱贫攻坚“走基层”“宪法宣传周”暨以购助扶活动,共计3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

活动中,一方面通过知识讲解、有奖问答等方式,宣传了宪法和脱贫攻坚知识;另一方面以评选“四好户”、卫生户、勤劳致富户、脱贫光荣户等“先进评选”和“以购助扶”活动,提高群众的参与,将法律法规、政策等知识传递到广大群众中去。文武石村法律顾问李亚开展法治讲座,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村支部书记江永平、帮扶单位县司法局副局长陈波对脱贫攻坚工作和帮扶情况进行简要汇报,让广大群众更加清晰的了解脱贫攻坚。在竞答环节,到场群众热情高昂、踊跃参与,有效促进了群众对宪法和脱贫攻坚政策的了解。

开展以购助扶活动,玉贞观村、文武石村和天马村的贫困群众带来了自家的猪肉、羊肉、鸡鸭和蛋类及果蔬等农副产品,帮扶干部132人参加购买,现场交易额达3万余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