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教体局:“以购助扶”增动力 “述职恳谈”谋新篇

www.scol.com.cn (2018-12-13 15:2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任富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任富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仁和镇光彩村以购助扶和述职恳谈活动现场交谈声此起彼伏。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黎云凯,仁和镇党委、县教育体育局主要领导和帮扶干部60余人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上,第一书记、村支书、农技员、金融村官分别向全村群众宣讲帮扶工作,并现场接受询问。县级联系领导、帮扶单位领导同村民亲切交流,你一言我一语,听取民情民意,共同制定来年帮扶措施,共同谋划脱贫致富新篇。

帮扶干部集中采购了村民自产的猪肉、鸡、鸭、米、禽蛋、花生、黄豆、柚子等优质农副产品。袋装、包背、肩扛,称重、计量、付款,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火朝天。数着手里花花绿绿的票子,村民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据统计,本次销售金额达18000余元,极大增强了群众的内生动力,提振了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