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曹碑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13 15:2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冉雪娟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冉雪娟 记者 谭钦怡)为了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强化脱贫攻坚工作实效性,12月6日起,射洪县曹碑镇成立专项检查工作组,对各村扶贫相关工作做全面的检查,高质量迎接省级考核。

检查人员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规范化检查表,首先对扶贫手册、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及时安排村上整改,并督查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扶贫资料完整、内容准确、措施到位,成效到位。其次组织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查看每户贫困户政策落实情况,确保脱贫攻坚不落下每一户,切实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在省考核验收工作中不出问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