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举行瞿河涪江大桥开工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2-13 15:1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蔡春花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蔡春花 记者 谭钦怡)12月12日,瞿河涪江大桥(青堤渡口渡改公路桥)新建工程开工仪式在射洪县瞿河乡金龟寺村2社顺利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胜,县政府副县长何小江,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国土局、县规划局、县水务局、遂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瞿河乡、洋溪镇和项目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沿线群众也自发聚集在现场见证交通民生实事。

开工仪式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冷芳华介绍了项目情况。副县长何小江强调,瞿河涪江大桥是连接瞿河百亿农产品生产加工园区和洋溪镇新溪坝新型工业化发展区的一座重要跨江桥梁,该桥的建设,将对两岸园区开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建设单位务必要严格管理,确保优质、高效、安全地建成大桥。

随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胜宣布正式开工的口令下达,开工现场施工机具开始作业,齐鸣八秒,宣告了瞿河涪江大桥的开工建设。据悉,瞿河涪江大桥是该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规划中“五纵四横三环”的又一重要节点工程,也是洋溪盐家坝渡口、青堤渡口渡改公路桥项目。起点与国道247线瞿河段平交,沿线跨越涪江,终点接洋溪镇172乡道线。全长1.695公里,其中桥梁长度658米,路基宽度23米,桥梁宽度22米,采用一级公路建设标准,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60km/h,工程估算总投资1.657亿元,建设期两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