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成功组织2018年初中中青年教师“同课异构”技能大赛

www.scol.com.cn (2018-12-11 10:5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谭洪秀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谭洪秀 记者 谭钦怡)为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加大课堂教学研究力度,实现教师的智慧共享,12月3日至12月7日,历时一周的初中中青年教师“同课异构”技能大赛在射洪县教体局的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

为保证大赛的公正公平,活动先通过学校初赛、复赛选拔出100余名教师参加,再采取专业评委与大众评委相结合的方式,评选技能大赛获奖者。在课堂上,参赛教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教育资源为手段,关注学生课堂“专注、交往、参与、情绪、生成”五大状态,教学设计巧妙,课堂各层次环环相扣,步步深入,参赛水平超越往届。

本次活动展示了各校教学教研能力,展现了全县师生风采,有利于提高课堂效率。射洪县教体局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把优秀课件和案例上传云平台供全县分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