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玉太乡改板沟村召开脱贫攻坚成果总结暨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2-10 10:1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何俐潸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何俐潸 记者 谭钦怡)12月6日下午,射洪县玉太乡改板沟村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暨先进表彰大会。乡党委书记李裕亮、乡长陈林昌、乡党委副书记向燕平、副乡长何军出席表彰活动。部分乡干部、改板沟村四职干部、驻村工作队、受表彰人员以及在家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驻村农技员对改板沟村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作出提前规划。村“两委”对村民推荐评选出的5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社员代表,5名最美儿媳,5名勤劳致富代表,8户优秀示范户,9户光荣脱贫户进行隆重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受表彰代表范括山、杨柳书、杨春林作热情洋溢的发言。

第一书记王明贵代表驻村工作队作表态性发言,承诺将继续积极带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为改板沟村脱贫奔康努力奋斗,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和村民的信任,扎根基层,继续为改板沟村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王明贵还在现场组织群众参与脱贫政策有奖知识竞赛,对积极参与的群众发放肥皂、毛巾等作为奖励,群众参与性高,争相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陈林昌回顾改板沟村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对改板沟村取得的成绩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进行鼓励和肯定,对受表彰的村民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号召全体村民要积极向获奖代表学习,紧密团结在村“两委”周围,要弘扬美德,发展新农村;要邻里团结,和睦相处;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要早日奔康致富,努力为改板沟村的发展振兴献智出力。此次活动,弘扬了正能量,提升贫困户脱贫信心,传递了自强脱贫光荣、勤劳致富光荣的信号,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为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