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沱牌镇大力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0 10:1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邓成渝 唐楷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邓成渝 唐楷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沱牌镇通过设立宪法宣传点、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学、邀请各村(社区)党员群众一起学,大力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推动宪法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制观念。

该镇组织司法所、信访办、综治办等部门,利用当场天,在街道上设立宪法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宣传单、知识手册1000余份,并详细解答群众咨询。

随后组织镇直单位负责人、镇村干部200余人,开展宪法集中学习。学习中,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分别对《宪法》知识要点、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所有干部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以更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要求包片领导、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两委”,在宣传周期间组织各村(社区)党员群众开展学习,进一步扩大《宪法》的宣传覆盖面。

据悉,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的法治观念,激发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增强其对国家意识、宪法意识、公民意识和规则意识的重视,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