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农业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0 10:0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胥执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胥执光 记者 高菀君)12月4日,射洪县农业局执法大队和政策法规股在未来广场搭设展位,宣传农业、渔业等有关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众普及涉农知识,讲解如何识别假劣种子、如何科学安全使用农药,并公布我国范围内禁止生产销售使用的农药名单,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执法人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为蓝本,结合典型案例,告诫群众守住法律“底线”,切勿触碰法律“红线”。

据了解,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当天,该局共设立展板1块,悬挂宣传标语2幅,累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相关法律业务质询30余次。此次法律宣传,让群众深刻了解到非法捕捞对渔业资源发展的危害,更让大众意识到打击违法犯罪需要群众监督以及整个社会共同监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