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农业局狠抓驻村农技员技术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10 10:0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杨俊华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杨俊华 记者 高菀君)日前,射洪县农业局对照驻村农技员工作任务,安排工作人员对部分驻村农技员进行业务指导。

11月上旬,该局组织全县80个贫困村驻村农技员,召开“2018年贫困村驻村农技员督查问题整改”工作会,并将10月县脱贫攻坚验收组对驻村农技员工作督查情况问题清单进行认真整理、汇总,印发给相关驻村农技员。

11月中旬,农业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贫困村驻村农技员技术帮扶工作的紧急通知》(射农业〔2018〕214号),再次明确工作重点任务,强调驻村帮扶技术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农技员的政治站位。

11月下旬开始,农业局重点针对10月县检查验收问题较大的农技员、今年新调整农技员、2018年拟脱贫村农技员开展一对一业务指导。截至目前,已一对一现场指导农技员27人次,下达整改通知书26份,并要求他们在12月5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