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李洋老师荣获国家级奖励

www.scol.com.cn (2018-12-07 10:2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张金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张金 记者 谭钦怡)近日,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获奖名单已公示,射洪县职业中专学校李洋老师撰写的“十年坚守助芳华 不忘初心再出发”一文荣获教师征文类奖励。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近700所学校的约13万部参赛作品,其中文字作品近11万篇,荣获学生征文的共210名,教师征文优秀作品仅50名。这充分体现出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射洪县职业中专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坚强不屈、自强不息的人格秉性,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及工作成效,让更多的人播撒爱心和阳光雨露,让更多贫困学生看到希望,激昂青春、砥砺前行、奋斗不息、追梦不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