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教体局召开2018年学校新任干部任职资格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2-07 10:2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罗和松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罗和松 记者 谭钦怡)12月5日,射洪县教育系统2018年学校新任干部任职资格培训会在县教师培训学校召开,县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谢勇,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新任干部共70余人参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俊出席会议并为学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会议还邀请了一线教研员授课、名校长,以专题报告、集中面授及观摩名校多种形式,就学校党建工作、教学六认真工作考核管理、怎样做有情怀的领导等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共享发展、现代教育的理念,增强学习、创新、质量、实干、政治五种意识。会议要求,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单位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以后开创新的工作局面,打下良好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