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交运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子昂廉政文化基地

www.scol.com.cn (2018-12-07 10:2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夏京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夏京 记者 谭钦怡)为进一步在交运系统构建崇廉尚洁氛围,着力打造优质高效清廉担当的交通队伍,12月4日下午,射洪县交运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单位一把手参观子昂廉政文化基地。

通过文旅公司讲解员对陈子昂生平和大廉不谦精神的讲解,交运系统干部职工对陈子昂和大廉不谦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即根溯源晓廉史、勤廉先锋倡廉行、廉洁文化常在心。参观完毕,全体党员干部对陈子昂生平和大廉不谦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讨论得出:每个基层组织、每名党员干部都是交通建设的直接参与者,必须要从自身思想素质抓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全力打造创先争优的氛围,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创人民满意交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