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陈古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2-07 10:2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周裕射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周裕射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陈古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圣葆主持并出席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参与会议。

会上,副镇长王文礼组织学习陈古镇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落实河(湖)长制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前期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同时部署下步河长制工作。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预防为先、保护为主、依法管护,坚持问题导向和“谁污染、谁负责、谁治理”的原则,扎实开展河湖库全面治理与保护;建立健全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关河长制工作制度,抓紧将组织、制度上墙;认真开展巡查力度,全面摸排调查河库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留下工作痕迹。

最后,何圣葆强调,河长制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治理规模禽畜养殖、生活污水直排和农业面源污染的迫切需求,各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上要有高度;工作措施上要有力度,认真对照镇河长制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任务,落实到人,加强巡查,奖惩到位;工作成效上要有进展,要建立长效机制,河长制每个阶段工作,都要及时总结,发现问题并立即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社会各界对水环境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