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公安集中收看《红土先锋》全媒体直播节目 过好“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6 16:4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袁浩淇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袁浩淇 记者 欧欢)12月5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组织全局党员民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同收看了《红土先锋》全媒体直播节目。活动中,该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及党员民警代表在局视频会议室集中进行了节目收看,局各党支部在支部内组织民警进行了同步收看。

《红土先锋》通过典型访谈、群众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遂宁中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节目中“兰草村的女儿”李琳书记勇于担当、敢干敢闯带领全村脱贫致富的实干精神;天仙镇双庙教学点教师黄小林老师那份坚守初心,敬业奉献、待学生如子女的奉献精神;安居区财政审计科杨冬科长不忘审计职责、坚守工作原则的担当精神等共8名先进党员同志和1个先进团体们身上那些所展现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的共产党人精神和品格深深感动了全场所有观看民警。

观看后,在场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向全市优秀的党员们学习,向榜样看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立足实际,为平安射洪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