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玉太乡飞石沟村开展“以购助扶”特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6 13:4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何俐潸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何俐潸 记者 谭钦怡)12月4日,射洪县玉太乡飞石沟村开展“以购助扶”特色活动,乡政府诚邀中铁上海工程局、中建六局、中铁四局、市委编办、市交投公司、县委组织部、县老年书画协会、人行射洪支行、宏源公司等单位参与,参与单位积极组织购买,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有新鲜蔬菜、猪肉、土鸡、土鸭、蛋类、面条、菜籽油等各类农副产品,现场所有农产品摆放有序、环境卫生整洁、价格明确,帮扶人员对采购新鲜农产品热情高涨,以不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购买产品。本次活动在村办公室室外进行,为方便村民就近参与。此次“以购助扶”活动共卖肥猪三头、鸡鸭近百只、面油蔬菜蛋类等农产品销售一空,共计销售额达23000余元。

玉太乡自去年“以购助扶”活动开展以来,已陆续开展数十余次,乡政府从每一次活动中汲取经验,积极与帮扶部门对接、大力宣传,着力解决贫困村、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问题,让农产品不用再愁销路且在家门口就能销售,帮助困难群众增加收入脱贫致富。购买者表示通过“以购助扶”活动,既能帮助贫困户增收,又能保证自己购买到真资格的农家“土”货。飞石沟村参与群众也纷纷表示感谢此次活动,希望以后“以购助扶”活动多多开展,持续助农增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