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天仙镇组织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6 13:3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李琪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李琪 记者 谭钦怡)12月4日,射洪县天仙镇组织镇综治办、司法所、辖区派出所、中心卫生院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旨在让群众深刻认识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让群众筑牢思想防线,增进对禁毒防艾相关知识的了解,保护群众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向群众讲解了毒品、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对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及防治方法。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义诊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和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和防范艾滋病的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