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交警查获一起“黑校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8-12-05 16:5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为全力做好冬季事故预防工作,确保校园周边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30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4时40分左右,射洪公安交警大队组织金华中队民警在金华镇金华中学金蓬路路段秘密蹲点查获正在搭载学生的川JX***1小型普通客车,经核查发现该驾驶员梁某某(男,准驾车型C1)未取得校车资格和校车标牌,长期为学生提供“校车”服务,属于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依法暂扣该机动车辆,处以罚款,并及时将孩子转运回幼儿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