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5 16:5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12月3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以“12.2”交通安全宣传日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射洪县沱牌实验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根据辖区交通实际情况,重点围绕文明骑车、文明行走、安全行走等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交通事故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在步行时随意横穿马路、骑自行车双手离开把手、攀扶其他车辆、扶手并行、互相追逐打闹、曲折行驶等行为的危害性。

同时,民警向学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当好交通安全小宣传员,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和宣传材料拿回去与父母分享,号召亲人朋友一起遵守交通规则,共创文明交通环境。

期间,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学生遵守交规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对提高学生交通安全常识和文明交通素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受到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